新浪体育 英超

搞笑!克洛普跳土著舞 杰拉德:他早该来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渣叔感受澳洲文化

赛季结束后,利物浦飞往了澳大利亚,与悉尼FC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球队3-0轻松获胜。而在回归之前,克洛普等人特地感受了澳洲的文化,与土著居民跳舞留念。

《镜报》也放出了这次活动的不少照片,克洛普和利物浦CEO彼得-摩尔一起与当地的土著跳舞,场面颇有些滑稽。除此之外,克洛普还是吹了当地部落的乐器迪吉里杜管,并且玩了回旋镖和投掷。从表情中不难看出,克洛普玩得很愉快。渣叔也展现了自己活泼的一面。

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便盛赞克洛普的执教能力,杰拉德说:“我时常在想,如果克洛普早一点来球队会怎样。如果他早来3-4年,我相信我能在他的手下为俱乐部赢得重要的奖杯。和他并肩作战,你就会有这样的感觉。即便出去踢友谊赛也会有世界杯决赛的感觉,这就是克洛普能带给球员们的感觉。”

“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克洛普,希望我们夏天能够补强,每个人都很期待。之前对阵米堡的结果非常重要,对球队而言重返欧冠是必要的。”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