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降级队宣布主帅离队 曾获穆里尼奥点名认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从英超降级的赫尔城队如今再遭打击,球队已经宣布主帅马尔科-席尔瓦离开了球队。这意味着赫尔城不得不寻找新帅带领球队完成下赛季的冲超大业了。

席尔瓦是在今年一月份从下课的麦克-费兰手里接过球队教鞭的,尽管带队的表现一度可圈可点,但是赫尔城还是未能完成保级的任务。在本周三和俱乐部的两位老板会面后,席尔瓦最终做出了离开球队的决定。

赫尔城在官方声明中称:“尽管对于马尔科-席尔瓦的离开感到失望,但我们依旧感谢他和他的团队为球队做出了的努力。”据悉英超的南安普顿,沃特福德以及水晶宫3支球队都在关注着席尔瓦,有意让他接手球队。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经称赞过席尔瓦的表现,他说:“席尔瓦在葡萄牙是一名非常有名气的少帅,之后他去了希腊,在那儿他赢得了冠军,现在他来到了更大的联赛。作为教练这是很不错的,因为他的起点低,他并没有很快就获得执教顶级球队的机会。虽然他还很年轻,可是他很有经验,因为他很成熟稳重。”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