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权威评英超群星战斗力Top50 孙兴慜压伊布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给球星排名,向来是球迷最为喜欢的话题,不过,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排第一第二,往往很难服众。为了能够充分服众,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综合了32项数据,给英超球员的战斗力排了个名,其中第一名是阿森纳的桑切斯。

本赛季,仅仅在英超之中,桑切斯就为阿森纳打入了24粒进球,10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位列队内最高,同时他独造34球的数据也是英超最高。除了桑切斯外,阿森纳还有三人入选前50,厄齐尔居第15,科斯切尔尼36,切赫第47。不过,和天空体育对桑切斯的肯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桑切斯甚至没有入选PFA的官方最佳阵容。

而曼联则有三人入选前50,分别是伊布(16)、博格巴(17)、埃雷拉(48)。

切尔西和热刺则包揽了榜单靠前的绝大多数位置,阿扎尔(2)、科斯塔(4)、阿隆索(11)、阿兹皮利奎塔(12)、佩德罗(13)、卡希尔(18)、库尔图瓦(20)、摩西(28)、坎特(29)、路易斯(30)、威廉(32)、马蒂奇(39)。

此外,热刺的球员也占据了半壁江山,凯恩(3)、埃里克森(5)、阿里(6)、孙兴慜(14)、洛里(23)、万亚马(24)、维尔通亨(27)、沃克(31)、戴尔(42)、阿尔德韦雷尔德(49)。

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在前半个赛季还确保不了主力位置的情况下,在凯恩受伤期间一波爆发,坐稳了主力位置,并且给出了34场14球6助攻的成绩单。最终他排名英超第14,这也说明了天空体育对这位亚洲球星的认可。

欲查询中文排名请点击:英超球星战斗力排行Top20(中文版)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