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利物浦就该参加欧冠 领先曼联阿森纳太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最后一轮3-0击败米德尔斯堡,克洛普率领利物浦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机会,赛后克洛普称赞了全队的表现,他认为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就该参加欧冠。

克洛普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尤其是当我们的状况变得危险时,我没想过今早的情况会变成这样,没想到最后这么艰难,不过我非常开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样一个进欧冠的机会,我半场的时候才问了比分,所以我不知道阿森纳进球,不过这是我们没法影响的事情,但是孩子们表现得不错。我们是利物浦,必须好好表现,还好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是可以松口气了。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就该参加欧冠,其他的俱乐部有着同样的目标,所以这不是总能做到的,我为孩子们骄傲,我们做了很多努力,一切都好,现在我们要继续努力。”

回顾本赛季,克洛普说:“祝贺我的队伍,获得76分很棒了,我们前半段有很多伤病,缺少了关键球员,我们做得很好。领先曼联和阿森纳是很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配得上。”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