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红星暗示转会可能 皇马拜仁多家豪门关注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当红球星阿里暗示,自己不排除离开球队寻求更好发展的可能性。

21岁的阿里近两年在英超火速攀升,本赛季至今已打入了17个联赛入球,成为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星之一。英国媒体有传闻称,皇马、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阿里很感兴趣。

去年九月份,阿里和热刺签下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周薪为5万5千英镑,不过英格兰球星表示,对于未来发展,他希望能挖掘出最大的潜力。

“我总是会思考,如何能把最好的自己挖掘出来,”阿里说,“如果在热刺能做到,或者我不得不离开才能做到,总之我会享受这个过程,不会对结果太过担心。”

“对于未来,你永远无法说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能够预料。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无论我的职业生涯都在热刺度过,或者有一天我必须离开,对我来说都要去做正确的事情。”

阿里还表示,最理想的自然是先在热刺拿到冠军。“这一批热刺球员,我们都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尽可能的取得成功。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相信自己,希望奖杯最终会到来。”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