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噩耗!英名将突发心脏病去世 曾是英超著名硬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格兰足坛传出了一个让人心碎的噩耗,前英超名将、现热刺青训教练乌戈-埃西奥古在训练场上昏厥,送往医院后因心脏病不治而去世,享年仅44岁。

据BBC报道,埃西奥古昨日在训练场上突然晕倒,球队医护人员在紧急救治后将其送往医院,但是仍然没能让这位昔日硬汉醒来,据透露,埃西奥古的死因是突发心脏疾病。

热刺随后也在官网上发布讣告,“我们的U23青训教练埃西奥古不幸去世,俱乐部向他的家人致以哀悼,并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向他们表示全力支持。”,埃西奥古去世后,他的遗孀戈玛将独自承担抚养独子成长的重担。

埃西奥古球员时代是一位作风硬朗的后卫,职业生涯起步于西布朗,并且在阿斯顿维拉成长为英超知名的硬汉,在这里他效力了9年时光,效力超过300场,帮助球队两夺联赛杯冠军。

2000年,埃西奥古加盟米德尔斯堡,在这里他和现任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组成后防组合,效力的7年时光中再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此后,埃西奥古辗转多支球队,2009年正式宣布退役。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2012年短暂复出,加盟业余联赛温布利FC,这支球队当时邀请了多位退役名宿征战足总杯,包括基翁、卡尼吉亚、麦克布莱德、帕洛尔等人都加盟了该队。

埃西奥古还曾在1996到2002年间成为英格兰国脚,共出场4次打进1球,退役后的他于2014年执掌教鞭,成为热刺U23教练。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