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莱斯特城vs马竞首发:瓦尔迪战格子 托雷斯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皇权球场展开角逐,莱斯特城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

马竞首回合凭借争议点球胜出,此前5战莱斯特城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莱斯特城是第8支打入欧冠1/4决赛的英格兰球队。第9次闯入欧冠8强的马竞欧战历史上10次客战英超球队仅2胜。同首回合相比,莱斯特城中卫摩根替换胡特首发,马竞则用希门内斯替换托雷斯出场。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29-贝纳罗阿尼,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德林沃特,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替补:乌略亚,安迪-金,齐勒,穆萨,阿马泰,格雷,齐维尔

马竞(4-5-1):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菲利佩;8-萨乌尔,14-加比,24-希门内斯,6-科凯,10-卡拉斯科;7-格列兹曼

替补:莫亚,托雷斯,加梅罗,盖坦,帕蒂,科雷亚,埃尔南德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