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争议!英超冠军欧冠遭点球冤案 英媒:这是抢劫

新浪体育

关注
进球视频-格里兹曼奔袭造争议点球 亲自操刀首开纪录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马竞坐镇主场踢莱斯特城,在这场关键大战中,马竞1-0小胜莱斯特城。不过,英超卫冕冠军却输的并不服气,因为马竞是依靠一粒争议点球,才赢得比赛的。

这粒争议点球出现在第28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左侧边缘强行突破,但他在阿尔布莱顿防守下摔倒,主裁判埃里克森判罚阿尔布莱顿犯规,他在向其出示黄牌的同时,还判给马竞一粒点球。不过回放镜头显示,阿尔布莱顿犯规的地点在禁区外,按照规则这次犯规并不该被判点球。凭借这粒点球,马竞取得1-0领先,而这也是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瑞典主裁埃里克森的这次判罚,引起了很大争议。《每日邮报》现场记者威特维尔表示:“裁判的判罚是可怕的,我们记者席即使距离犯规地点很远,但也清楚的看到,这并不是一粒点球。”

BBC则援引前威尔士球员约翰-哈特森的评价表示:“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裁判怎么能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莱斯特城做得很好,但是他们也会感觉到自己被抢劫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