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托雷斯过人100分射门0分 这1幕太心酸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视频-尴尬!托雷斯打门无故滑倒 西蒙尼鼓励弟子

托雷斯是无数人的偶像,精湛的射术、闪电的速度、无与伦比的技术,都曾是托雷斯身上最光彩夺目的标签。今晨马竞对阵莱斯特城的欧冠比赛,托雷斯在人们的期待中首发出场,但T9却没能踢出精彩表现,甚至还制造出了非常尴尬的一幕。

开场之后,托雷斯踢的非常努力,他在莱斯特城禁区内连续起脚,可惜射门都未能形成威胁。让人没想到的是,在第3分钟和第12分钟贡献射门后,托雷斯便就此陷入沉寂。在随后的比赛中,托雷斯仅仅只觅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这次射门,却让托雷斯和尴尬联系在了一起。

比赛第60分钟,托雷斯前场接队友卡拉斯科直塞球后,准确找到战机,从两名莱斯特后卫身前将球停下,随后他轻巧的向右一拨瞬间就摆脱了两人的包夹,面对莱斯特城门将舒梅切尔呈单刀之势。但就在人们准备庆祝托雷斯进球之际,却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只见托雷斯抡起右脚射门之际,他却不慎脚底打滑,射出的皮球也因此失去了准头,直奔角旗而去。

这次进攻中,托雷斯的接球及过人,几乎堪称完美,用100分来评价也不为过,人们依稀看到了当年巅峰托雷斯的身影。但随后的射门,却只能用0分来评价,而这一幕也将人们拉回了现实——托雷斯终究是老了,已经33岁的托雷斯,再也不是那个威震足坛的T9了。

扩展阅读:红衣飘飘!还记得那个巅峰的托雷斯吗(gif)

虽然托雷斯已不再是神挡杀神的前锋,但那个红衣飘飘的托雷斯,却会永远珍藏在我们的记忆深处,那道犹如天神般的身影,早已和我们的青春交织在一起,成为了我们激情而又难以忘怀的记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