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拉涅利:不信球员背叛我 但莱斯特城肯定有内鬼

新浪体育

关注

一个多月前,拉涅利被莱斯特城解雇,此事在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认为,是莱斯特城球员逼宫做掉了拉涅利。不过当事人拉涅利却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日前,他才终于开口谈到了他被莱斯特城解雇一事。

在被问及是否是莱斯特城球员逼宫,才导致他被解雇时,拉涅利表示:“不,我不相信。莱斯特城球员可能没有倾尽他们的全部力量,这是因为有其他因素掺杂在其中。他们刚来这里的时候,工资可能还很低,但夺冠之后,他们的工资直接就翻了两到三倍。也许直到赛季最后一场才保级成功,这样更好,因为球员们新赛季开局时,会保持注意力,直接拿出最好状态。但去年夺冠后,球员们环游世界,还去了美国,情况就不一样了。”

拉涅利继续表示:“我才不相信是球员背叛了我,不!不!不!不过俱乐部有内鬼,或许是我身后的某个人,在过去一年一直存在这个问题,但我们夺得了冠军,我才能平安无事。但到了本赛季,我们不断输球,他们就有发挥余地了,就这样,我不想说这些人是谁。我是一个认真的人,一个忠实的人,我和他们面对面也敢这么说。”

谈及莱斯特城的未来,拉涅利表示:“我相信踢塞维利亚是转折点,我看到球员们团结一致,一起战斗。我非常非常高兴球员们继续用我打造的体系踢球,下个赛季如果球员们继续这么踢,那他们会继续不断赢球。莱斯特城新帅莎士比亚很聪明,他会继续这么做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