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加纳后卫:乌拉圭曾经淘汰我们,这激励每名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上,加纳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乌拉圭,加纳后卫迪库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几年前被乌拉圭淘汰可以激励加纳球员。

要说世界杯名场面,那苏亚雷斯的拦网动作一定有一席之地,2010年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对阵加纳,比赛尾声阶段,加纳对门前头球攻门,门将已经毫无办法,但是苏亚雷斯门线上的拦网动作防止比分落后,虽然得到红点套餐,但是随后吉安点球罚丢,并最终点球大战当中再次罚丢点球,乌拉圭将加纳淘汰在了四强门外!

“我们还需要1分就可以出线,我们将在今天(本周一)晚上庆祝战胜韩国,但是我们明天必须重新出发,我们必须纠正球队没有做好的地方,特别是要踢好比赛的开局。”

“你必须恢复体能,保持冷静。我们知道我们与乌拉圭之间有一些恩怨,因为他们几年前淘汰了我们。我们可以依靠这一点来激励每个人。”

(高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