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后悔了吗?孔蒂执教热刺后同期成绩英超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本轮英超热刺未能取得胜利,但凯恩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他们拿到了1分。

2比2战平切尔西后,热刺在赛季前2轮获得了1胜1平的成绩。

自去年11月孔蒂接手热刺以来,球队在英超联赛中一共拿到了60分,同期他们的积分仅次于曼城(76分)和利物浦(71分),领先于阿森纳(58分)和切尔西(52分)。

上赛季孔蒂在接手热刺时,热刺排在联赛第九位,但赛季结束后他们升至了联赛第四,获得了欧冠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孔蒂也曾与曼联传出传言,但曼联认为孔蒂是一个比较麻烦的教练,最终没有选择孔蒂作为主帅,而选择了朗尼克,事实证明这是非常错误的决定。

赛后谈到对切尔西的比赛时,孔蒂表示,热刺正在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球队表现出了速度,但在控球方面还需要提高。上赛季热刺对切尔西没有胜算,这次带着不同的信心踢比赛,热刺仍需要改进,因为和切尔西还有差距。

不管如何,孔蒂对球队的进步满意,“在仅仅8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和队员们一起做了许多事情,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共事。”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