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不准4位球员跟随球队训练 今夏要卖掉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恩东贝莱、洛塞尔索、雷吉隆和温克斯目前没有跟随热刺的一线队训练,预计将在今夏的转会窗口离队。

热刺完成韩国的季前巡游后回到伦敦,之后4名球员已被命令停止与一线队一起训练,只能独自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状态。

据悉,热刺已经告诉他们,球队人员过多,需要精简阵容。在主教练孔蒂的指示下,这4位球员被排除在球队的计划外,热刺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卖掉它们。

在四名球员中,恩东贝莱是最不走运的,他在2019年以6500万英镑的俱乐部纪录价加盟热刺,但尚未在一线队中站稳脚跟。热刺向纽卡斯尔推荐了恩东贝莱,但纽卡主帅埃迪豪似乎对他不感兴趣。

洛塞尔索上赛季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原本比利亚雷亚尔可以以54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他,但比利亚雷亚尔没有启动这一条款。

而雷吉隆和温克斯面对新球员比苏马和佩里西奇的挑战,最终孔蒂给他们投了不信任票。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