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兹联队主帅:卖掉两位球星后我们反而更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尽管今年夏天利兹联队有两名关键球员离开了球队,但主教练马什认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球队的实力可能反而变得更强了。

利兹联队的两名关键球员拉菲尼亚和菲利普斯今年夏天分别转会巴萨和曼城,球队主教练马什认为,这对球队有利,“我们失去了两名出色的球员,但他们的离开却有望带来6到8名新球员,帮助我们更准确地踢出想要的足球。”

“毫无疑问,与菲利普斯和拉菲尼亚合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但我们充分利用了这种情况,使球队更加强大。”

尽管上赛季球队中有这两名强大的球员,但利兹联队的成绩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在经过艰苦的努力后才摆脱降级。如今球队利用出售这两位球员所得,引进了一些球员,包括阿隆森(中场,3284万欧元)、西尼斯特拉(前锋,2500万欧元)、泰勒-亚当斯(中场,2000万欧元)、克里斯藤森(后卫,1300万欧元)、马克-罗卡(中场,1200万欧元)、加比(中场,580万欧元),但他们是否能达到预期效果还有待观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