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孔蒂:续约对我来说不重要 我不靠签合同赚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孔蒂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但他认为续约问题并不重要。

孔蒂表示:“老实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合同从来都不重要。我不需要签一年、两年或三年的合同。对俱乐部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重要问题。我在这里很高兴,每个人都在一起工作得很好。”

这位53岁的意大利教练与热刺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他说自己与球员和董事会的关系很好,如果时机成熟,他会毫不犹豫地延长合同,“我再说一遍,我不是一个需要签合同来赚钱的主帅。我需要对这个角色有激情和热情。”

期待头号射手凯恩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两年,孔蒂证实,热刺正在努力与凯恩续约:“每个人都很清楚凯恩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我看到他在这里很开心。他的感觉是积极的,但同时我们必须明白,如果我们想要实现重要的目标,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努力。”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