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里查利森炮轰卡拉格:在谈论我之前先洗洗嘴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和埃弗顿之间的敌对关系深入骨髓,理查利森在周五凌晨对利物浦传奇人物卡拉格进行了抨击,从而进一步赢得了太妃糖球迷的好感。

理查利森是埃弗顿球迷喜爱的球员,这次他瞄准了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开炮。在周四的英超补赛中,里查利森打入1球,帮助球队剧性地逆转战胜水晶宫,这个结果让埃弗顿保级。

周五凌晨1点37分,巴西人在社交网站上对卡拉格发起了抨击。他写道:“在你谈论我和埃弗顿之前先洗洗你的嘴,我不尊重你!”“理查利森还发了一个表示狗屎的表情。

里查利森炮轰卡拉格并不仅仅是为了讨本方球迷的喜爱,而是因为之前卡拉格也批评了他。

在最近的默西塞德郡德比中,里查利森的场上行为似乎被卡拉格盯上了。

比赛中,里查利森受伤倒地,卡拉格讽刺道:“老实说,起来吧,每个星期我都看着他这样踢球。站起来,继续前进。他已经倒下三次了,他没有什么问题。“

似乎这些评论让理查利森受伤了,巴西人在等待埃弗顿获得保级后进行了回击。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