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悲剧!全英球迷在比赛第六分钟致敬被杀小球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12月4日,全英国的足球体育场都在比赛第6分钟为一名不幸被父亲和继母杀害的6岁小男孩亚瑟鼓掌致敬。

西汉姆联与切尔西比赛的第六分钟,球场屏幕上出现了这名小球迷的照片,全场起立以掌声来表达对他的哀悼之情。

此前,亚瑟的家人分享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的亚瑟正讲述着他渴望成为一名优秀足球运动员的梦想,但现在这个梦想将永远不会实现了。

在亚瑟悲惨的最后几个月时间里,他的继母和父亲将他每天隔离14个小时,让他只能睡在地板上,并在他的失误中放下大量的盐,使得他虚弱得无法同任何可怕虐待作斗争。最后亚瑟虚弱的身体上布满了130处淤青,并有93处不同部位受伤。

此前,32的艾玛-塔斯汀因谋杀继子被判至少29年监禁,而亚瑟的父亲在被判过失杀人罪后将被囚禁21年。

索利赫尔委员会证实,在这起可怕的悲剧之后,一项严肃的案件调查已经启动。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