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太惨了!葡超队17人感染新冠 被揍7-0后放弃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今天凌晨4点30分,在葡超第12轮中本菲卡与贝伦南斯上演了一场闹剧般的比赛。

贝伦南斯在赛前就有17名球员确认感染新冠,一线队大部分球员也都因为是密切接触者而被隔离。但贝伦南斯仍被要求按时参加这场比赛,贝伦南斯本场只能派出9人的首发阵容,在这9人中,还包括两名门将,并且这9人中只有一人是首发球员。

在11打9的情况下,本菲卡半场就7-0领先。下半场,贝伦南斯只有7名球员出场——这是最低要求——随后门将蒙泰罗作为外场球员出场,把球踢出了场外,然后坐定声称自己受了伤,直到这时,裁判才放弃了这场比赛。

贝伦南斯球员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中写道:“今天,足球失去了信心。”

贝伦南斯主席也在推特上写道:“这场比赛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耻辱,不包括出场的9人。我们下午就要求推迟比赛,我们甚至做好了罢赛准备。”

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也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明白为什么比赛没有推迟吗?”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