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有钱就能为所欲为!纽卡可能和英超和对簿公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0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在本周一的英超会议上,纽卡方面表示,他们可能会因赞助商禁令,对英超和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英超联盟本周一召开会议,会议的局势很紧张。纽卡董事总经理Lee Charnley在会议上表示,如果通过投票阻止俱乐部进行利润丰厚的赞助行为,纽卡方面不仅要对英超联赛采取法律行动,而且还要对在场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最终的投票结果为18家俱乐部支持禁止老板通过赞助形式注资,纽卡反对这一禁令,而曼城则投了弃权票,这一禁令意味着沙特航空公司无法立即成为纽卡的球衣赞助商。根据此前的报道,沙特航空打算与纽卡签订每年1亿英镑的赞助合同。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水晶宫董事长帕里什是反对声音最为响亮的,特别是在受到法律诉讼威胁之后。曼城方面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保持中立,切尔西和利物浦相对沉默,曼联方面和利物浦一样,并没有带头呼吁改革,但确实投票赞成新规定的实施。

纽卡方面认为禁令是一场蓄意的政治迫害,由于英超联赛中依赖老板关联方合同的俱乐部相对较少,这也就是为什么纽卡方面认为禁令是歧视性的,新规定专门针对极少数的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