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纽卡比赛一度暂停 现场有球迷晕倒被紧急送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纽卡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在看台上晕倒,比赛一度暂停。热刺球员雷击隆和戴尔等先发现了情况,并呼叫医疗团队处理。这位球迷得到了及时的救助并送往医院。纽卡官方赛后表示该球迷已经没有危险了。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官方公告

纽卡斯尔联队证实,周日在圣詹姆斯公园举行的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英超比赛中,一位球迷现场接受紧急治疗,目前他在医院身体情况稳定且反应良好。

事故发生在上半场,比赛曾被短暂中止,这名球迷在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清醒,并能够完成交谈。

俱乐部感谢球迷迅速采取行动发出警报,并赞扬那些立即进行胸外按压的人们,感谢现场医疗专业人员使用位于事故地点附近的除颤器迅速进行紧急治疗。

纽卡队医保罗-卡特森携带除颤器也提供了额外的支持。

我们向这位球迷和他的亲人致以最诚挚地祝福,同时也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