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纽卡大将:球迷想要姆巴佩加梅西 但这不是不现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收购完成后,谢尔维是第一个对媒体公开谈论易主的纽卡球员,他很坦率地表示,现在的情绪就是兴奋,但这也给更衣室的人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

谢尔维表示,这对俱乐部来说是难以置信的,“球迷们对此期待已久,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我明白球迷们想要什么,他们想要姆巴佩和梅西,但我能说的就是,这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必须现实一点。”

“现在俱乐部有钱了,但这也不是马上就能花的,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家俱乐部现在可以实现任何他想要的,前途无量,这是俱乐部和球迷应得的。”

与此同时,谢尔维也希望消除这座城市对顶级球员没有吸引力的观点。

“人们说纽卡很难吸引顶级球员,因为这不是伦敦或者曼彻斯特,但我在这儿生活快六年了,这是个好地方,也是一个抚养孩子的好地方,我对这座城市和这个地区再怎么称赞也不为过。”

(小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