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贝尔:热刺队员专心与新帅磨合 欧超这事已经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代理教练梅森首秀,贝尔获得首发并扳平比分,帮助本队2比1逆转。他在赛后说:“我们和新教练只有几天时间磨合,所以需要点时间。但是我们中场休息的讨论很棒,明白了需要改进之处。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控制了比赛,理应赢得胜利。”

谈到需要改进之处,“只要耐心点,还有位置问题,我们只有几天时间来解决问题,所以只关注了一些小的初级问题。为了周末的联赛杯赛决赛,我们还会继续改进。”

谈到进球,“这对我很重要,但对球队、俱乐部和球迷来说更重要,这不是我的事。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但这真的不是我的事,我不在乎自己,我关心的是努力帮助热刺,赢得胜利很重要。我们仍然有机会进入前四,所以我们会为之奋斗到最后。”

谈到欧洲超级联赛:“作为球员,我们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努力让新教练尽快适应,在我看来,这件事已经结束了,不会再发生,所以我们都很好,可以像往常一样继续。”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