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比分领先丢20分英超最高 连续7轮射正不到6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作客埃弗顿,热刺又在取得领先后被反超,虽然凯恩救主保住1分,但热刺在比分领先情况下再丢2分,追平本赛季英超纪录。

热刺本赛季在比分领先之后丢了20分,与布莱顿并列英超首位。热刺已经连续7轮英超射正次数不到6次,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仅次于去年2月22日到7月9日连续8轮射正不到6次。而在波切蒂诺下课之前,热刺也曾经连续8轮射正不到6次。

穆里尼奥此役改打三中卫,还摆出霍伊别尔和西索科保护防线,但霍伊别尔开场7分钟就吃到黄牌。洛里做出几次精彩扑救,仍无法阻止埃弗顿反超。对于埃弗顿两粒进球都来自边路进攻的说法,穆里尼奥赛后不以为然,“首粒失球是点球,这么说没有意义。第2个失球,尽管在我教练席的另一边,也许我看错了,但我有一种感觉,刚出场的科尔曼突到我们边后卫后面传中,理查利松从中场插上并完成了射门,这就是坐在教练席的视角。”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