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布劳内回忆与穆帅奇怪谈话 穆帅拿着纸念数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回忆了在切尔西效力时,他与穆里尼奥的一次奇怪谈话,他最终做出决定离开蓝军。

“对于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媒体说得太多,但真相是,我只和他聊过两次。他的计划总是把我租借出去。”

“有一次十二月份,他叫我去办公室,他拿着一些纸说:‘一次助攻,零进球,十次抢断’。我花了一分钟才搞明白他在干什么,然后他开始读其他攻击手的数据,威廉、奥斯卡、马塔、许尔勒,大概是5个进球,10次助攻之类。”

“他就在那里等着我说点什么,最终我说:‘这些人踢了15场20场,我只踢了3场,所以会有区别,不是吗?’”

“那次对话太奇怪了,我非常坦白,我说:‘我感觉俱乐部并不真的想要我,我想踢球,我宁愿你卖了我。’”

“我决定离开,因为我感觉当时没有任何机会打上比赛,我看不到会有更多机会,离开切尔西是最好的决定。”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