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凯恩双13+史上本土第6人 欧洲助攻王+三项数据3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热刺主场对水晶宫,队长凯恩贡献2球2助攻,成为英超历史上第6位单赛季进球和助攻均达到13+的英格兰球员,此外,他还有三项数据达到30+,证明无论进攻防守都表现突出。

凯恩本赛季有6场英超进球且助攻,尤其是助攻属性大爆发,在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上,他以13次助攻领先11次助攻的德布劳内和托马斯-穆勒,高居首位。

凯恩本赛季英超打进16球,13次助攻,成为杰拉德(2013-14赛季)、兰帕德(2009-10赛季、2004-05赛季)、希勒(1994-95赛季)、勒蒂塞尔(1994-95赛季)、安迪-科尔(1993-94赛季)之后,英超历史上第6位单赛季进球和助攻均达到13+的英格兰球员。

不仅如此,凯恩还是本赛季英超唯一射门数、创造得分机会的次数、解围次数均达到30+的球员,简直是每个主教练梦寐以求的完美典范。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