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争议判罚引对方主帅抱怨:手球规则变化太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客场1比0小胜富勒姆,主队下半时进球VAR认定为手球,引起很大争议。富勒姆主帅帕克赛后表示,手球规则变化太大,VAR正在扼杀对足球运动的原始情感。

第62分钟,热刺中卫桑切斯禁区内解围打在勒米纳紧贴身体的手臂上,马亚将球打进,但VAR认定勒米纳手球,进球被取消,这一判罚引起富勒姆方面的强烈不满。

富勒姆主教练帕克赛后说:“是(很难接受),手球规则变化太大了,回顾赛季初,手球规则非常不同,每周都会有(手球导致)点球,我们在谈论防守方法的改变,谈论把双臂放在背后防守。

“我理解为什么没认定为进球,这是规则。如果它打中你的手臂,就会被判无效。我不知道他(勒米纳)在身体上能怎么做,也许规则需要些常识,但我不是说判罚不对,因为按照规则是对的。

“我不同意这条规则,我不是在抱怨进球无效,裁判是在遵守规则。我们有VAR,所以你可以回看,是否有明显优势,我不认为我们有(优势)。我们试图让比赛变得如此纯粹和无菌,试图将每个阶段或每个时刻都控制在一个绝对的量级,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希望看到进球和兴奋,但我很遗憾地说,VAR正在扼杀这一切。你正在失去对我们绝对热爱的这项运动的原始情感。“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