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肯定能荣耀留名热刺队史 给每个人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欧联顺利晋级,近期受到不少质疑的穆里尼奥也可以缓口气了。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对媒体炒作的危机论表示淡定,他称自己与全队的关系都很好,并坚信自己会以好的成绩留名热刺队史。

穆里尼奥说:“我想知道有哪个教练总是一帆风顺的?从不会遇到困难?可能只有一个始终执教联赛里有统治力的俱乐部的教练才行。这也表明了我的职业生涯是多么的美好。现在的成绩让我感到沮丧吗?不,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我为这家俱乐部,为球员以及球迷工作。我总觉得我必须要给他们很多。现在的成绩也让我很受伤,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我相信我能做到。我走到哪里都这么做的,我比以前更有动力了。”

谈到与热刺主席列维的关系,穆帅表示:“我们的关系从第一天开始就没变过,互相尊重,保持开放的交流。我相信我们的感觉是相同的。现在的成绩没有人高兴,但也没有人沮丧,每个人都觉得我们会做得更好。”

“我想把幸福带给每一个人,主席,球员,球迷,所有与俱乐部有关的人。我是他们中的一员,我想给他们幸福,这点上我没有变。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胜利,我将以好的理由而不是坏的理由留名在热刺的历史上。”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