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外援新规:欧盟球员也要申请 禁签海外U18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英足总公布了在英国脱欧后新的劳工证制度,持有欧盟护照的球员也需要重新申请。

过往在英超,只要持有欧盟护照,球员就不需要劳工证就可以踢英超,而英超将实施名为足球管理机构许可(GBE)的新规,该规定上个月向英国政府提交,目前得到了英国内政部的批准。

2021年前,英超俱乐部签约海外球员将受到限制,GBE将采取积分系统,根据以下三个方面对球员进行评分:

1、球员在国家队和国字号梯队的出场经历

2、球员老东家的俱乐部质量,包括俱乐部所在联赛、联赛排名和州级比赛表现。

3、球员在联赛、州级比赛的出场经历

球员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获得GBE,积分不满的球员需要进行额外的考虑。

同时,新规中还规定了,各家球队签约U21球员限制为1月转会窗3人,整个赛季转会窗6人,在英国退出欧盟后,英超俱乐部无法签约18岁以下的海外球员。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