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神球!热刺悍将超远吊射破门 距离球门51米|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欧联杯,热刺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最终热刺4-0轻取对手,在小组中领跑,比赛中热刺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温克斯在距离球门51米的地方直接吊射破门。

比赛来到第63分钟,此时热刺已经2-0领先。本-戴维斯在左路发边线球,温克斯在边线附近的球,他稍加控球后,敏锐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略微靠前,温克斯果断起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越过对方门将伊利耶夫飞入了球门!

打入如此一个精彩的进球,温克斯也十分兴奋,队友也迅速包了上来祝贺温克斯,根据热刺官方的数据,温克斯起脚的位置距离球门56码(折合51米),而随后OPTA给出的数据是53.7码。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温克斯透露自己并不是打算射门,他当时看到的是贝尔正在往禁区跑。

有趣的是,这已经不是本赛季欧联杯第一次有这样精彩的远距离破门,温克斯这个进球距离并不是第一,在欧联杯2009-10赛季以来能排到第三,而前两名恰好都出现在今年10月,分别是约尔迪-戈麦斯对阵埃因霍温(61.2码)鲁夫对阵标准列日(55.4码)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