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大将:皇马名将用计把我罚下 真的很想揍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格兰昔日高佬中锋克劳奇回忆,在伯纳乌,他被皇马后卫马塞洛算计了,一度很想揍对方。

在2011年欧冠热刺客场对皇马的比赛中,克劳奇在上半场就因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热刺也以0比4惨败。克劳奇回忆说:“更衣室在体育场下面,你能听到球迷的声音,我坐在更衣室里,毛巾包着脑袋,听到进球一个接一个,我想:这是我的错。那是一个低谷,巨大的悔恨。”

“说到那些黄牌,我是有点借口的,第一张是我过于兴奋了,是对拉莫斯的铲球,裁判没问题。第二张黄牌,我在边线附近拦截马塞洛,我有滑铲动作,但没有碰到他,他起跳飞在空中,又在地上打滚,有一个镜头的角度你能看到他瞅着裁判,然后庆祝我的红牌,之后他就跳起来了。”

“这辈子我从没有这么想揍一个人!对他们来说,红牌就像胜利一样,他们赢了比赛,耍了我,我被他们搞到,还是太稚嫩了。”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