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颤抖吧!这就是凯恩大帝 13场狂轰12球+10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欧联杯客场对阵卢多戈雷茨,队内当家球星凯恩迎来自己的热刺300场里程碑,他并没有让人失望,连射带传帮助热刺拿下一场3-1的胜利。

比赛第13分钟,凯恩就在角球进攻中将小卢卡斯罚出的点球顶进球门,帮助热刺1-0领先,这个进球是凯恩代表热刺打入的第200个进球,300场里程碑打入第200个进球,完美。

在热刺队史进球榜上,凯恩距离第二位鲍比-史密斯只有8球差距了。

第32分钟,凯恩接到贝尔的直塞之后,将球横传门前,助攻小卢卡斯轻松破门,热刺2-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恩本赛季的第10次助攻,而他才踢了13场比赛。

别忘了,凯恩还有12个进球呢。

13场比赛,12个进球,10次助攻,赛季才刚刚开始,凯恩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就都上双了。

13场制造22个进球,这效率真是高的可怕,这样的凯恩,让人怎能不爱。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