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获热刺新合同:5年收入5200万镑 并肩凯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英国媒体报道,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将给韩国球星孙兴慜提供一份周薪达到20万英镑的新合同。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此前呼吁俱乐部与28岁的韩国人续约,将其生涯绑定在热刺,而俱乐部也正有此意。《太阳报》披露,热刺提供的新合同将直到2025年(目前合同到2023年),并且将孙兴慜的周薪从目前的15万英镑提高到20万英镑。这意味着,在未来五年合同期里,孙兴慜将能拿到5200万英镑。

在目前热刺阵容中,工资最高的是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孙兴慜续约后,将与凯恩一样成为队内的最高薪球员。

谈到孙兴慜,穆帅此前说:“我乐意看到(他续约),目前的情况很放松,因为小孙(Sonny)合同还有三年呢,但我希望(他续约),他配得上,俱乐部也知道这一点。我相信他愿意将自己的未来更长期的绑定在热刺俱乐部,俱乐部和所有人都完全喜欢这个球员,这个小伙子,努力让他感觉自己是这个家的一部分。俱乐部想把三年合同延长到四年、五年或者六年,这很正常,我认为早晚他们会做的,没有任何压力,他们会做出这个决定。”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