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安帅创82年神迹!J罗领衔狂飙 曼联切尔西小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联赛杯1/8决赛,埃弗顿主场4-1血洗西汉姆联。安切洛蒂的球队在本赛季脱胎换骨,开局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他们已经悄然向英超前4发起了挑战。

埃弗顿新赛季开局的6场比赛都获胜了,联赛3连胜,联赛杯3连胜。球队上一次赛季开局6连胜还要追溯到82年前的1938-39赛季。安切洛蒂不知不觉已经创造了近82年的神迹。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埃弗顿蜕变的关键。他在为埃弗顿出场的4场比赛当中打入1球助攻2球,此外J罗已经为球队直接创造了15次机会,是英超本赛季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从J罗的加盟中最为受益的可能就是英格兰前锋勒温了,他本场联赛杯当中又上演了帽子戏法,状态爆棚的他在5场比赛中已经轰入了8球,在安帅手下成长为了一名顶级射手。

基恩说:“埃弗顿争4绝不是说说而已。他们已经杀入到这个行列,他们没有欧战的牵绊,而且阵容有了明显的加强,还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切尔西与曼联都要小心了。”的确,埃弗顿在今年夏天引进了J罗、阿兰、杜库雷等多名有实力的猛将,再加上球队原本就不差的阵容,埃弗顿有可能将成为英超争四的一匹大黑马。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