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对手不雅视频侮辱热刺王牌 穆帅反击却话里有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即将在欧联杯中与以色列海法马卡比交锋,对方球员阿布法尼发视频侮辱热刺中锋哈里-凯恩,引发了小小风波。

在马卡比击败罗斯托夫赛后,阿布法尼在更衣室里手抓自己的私处,喊叫着:“哈里-凯恩在我的XX上”。这段侮辱视频被发到网上,穆里尼奥也被问到这个话题,对此,穆帅予以回应。

“他们上一场是在罗斯托夫,赛后他们很闲,有时间干些事情,休息,分析比赛,有时间在战术上做准备。事实上,在这一刻,我的球员们,他们唯一了解马卡比的,就是那个球员针对我们的滑稽视频。”

穆帅这番回应可谓话里有话,依然在抱怨热刺赛程紧密,没时间了解对手,进行准备。

对这件事,马卡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本多夫专门来到赛前新闻发布会道歉。“我通常不参加发布会,但这一次,我感觉必须要说话。我们一个球员的不当言行,对热刺球员凯恩不尊重,我们俱乐部谴责这种行为,我想借此机会向热刺和凯恩道歉,我们尊重他们,我们祝他们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