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这语言艺术 客客气气给英主帅施压 你看着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运用自己的语言艺术,既给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施加了压力,但又表现的十分客气。

穆帅希望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英格兰队在使用热刺球员时要慎重,因为热刺近期赛程密集,凯恩等球员十分疲劳,他担心会出现伤病。穆帅说:“当凯恩健康,他应该为热刺每场都首发,当你有这样一个球员,你想每场都赢,你就要派他上,但你不能这样干。”

“我相信,加雷斯(索斯盖特)和斯蒂夫(霍兰)关心球员,这周起国家队有三场比赛,这显然太多了,特别是对我的球员来说,我想他们不希望看到有严重的结果(指球员伤病)出现。”

“因此,我没和加雷斯谈,没和斯蒂夫谈,当然,我和斯蒂夫是非常好的朋友,我要给他们自由,让他们去做自己的工作。我对他们尊重,他们也对球员们尊重,因为这些球员不光是英格兰球员,也是我们的球员,加雷斯和斯蒂夫清楚这周热刺球员经历了什么。”

“这只是我的希望,我不会打电话,我不会恳求,他们该有自由,我非常尊重他们。”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