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突然离场返回更衣室!竟是追球员追厕所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和切尔西的联赛杯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此时切尔西1-0领先热刺,此时热刺已经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出现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竟然直接离场走回了更衣室。

在穆里尼奥离场前,先离场的是热刺中场戴尔,在看到戴尔离场后,穆里尼奥也迅速离开了球场,摄像机镜头看到穆里尼奥进入了热刺更衣室。穆里尼奥此举让几乎所有人摸不清头脑,有记者担心是穆里尼奥对判罚不满,选择离场抗议。上周末联赛对纽卡,穆里尼奥也是对判罚不满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还好过了一会戴尔和穆里尼奥先后从更衣室中回到了球场,穆里尼奥手上还多了一个水瓶,比赛也继续正常进行,最终热刺在最后时刻由拉梅拉把比分扳平,并最终通过点球淘汰了切尔西。有趣的是,第一个代表热刺主罚点球的正是戴尔,他稳稳罚进帮助热刺开了一个好头。而穆里尼奥突然离场这个突发事件也成为了赛后关注的热门话题。

赛后,戴尔承认自己当时是忍不住去上了厕所,他透露穆里尼奥对此非常不高兴。而穆里尼奥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你可以想象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去催促他尽快回来,这样的行为有点不人道。

在比赛后,事件主角之一的戴尔也幽默了一把,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全场最佳的奖杯被放在了马桶上,戴尔配上了文字:“真正的全场最佳。”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