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阿里落选因竞争激烈 逆转的关键是此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中,热刺客场5比2逆转南安普顿,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穆帅说道:“球队在最初10到15分钟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之后失控了。防守核心看起来有些懒散,丢掉一些头球争顶,我在替补席上甚至觉得半场0比1是个不错的比分。孙兴慜的进球改变了一切,他太棒了,但对我来说,凯恩掌握了比赛的命脉,他连接和回撤的方式给了孙兴慜足够的长驱直入空间,简直完美!”

穆帅还谈到中场兼“助教”霍伊别尔:“我们很了解南安普顿,上赛季球队和他们踢了4场,两场联赛和2场足总杯。霍伊别尔帮我分析了对手的战术,所以我知道他们很爱冒险,后防线留有很多空间。他为我,以及小孙,改变了整场比赛。”

穆帅没有忘记大名单之外的阿里:“球队中人太多了,需要列出18人大名单的时候,自然会有8人留在家里。对于阿里和任何其他人来说都不容易,当然……。(他还在球队的计划之中)”

贝尔和雷吉隆刚刚加盟热刺,穆帅也谈到自己的看法:“我们今天赢了5比2,再去讨论新援多少有些不公平。当贝尔和雷吉隆真正融入球队并准备好上场的时候,他们就是真正的热刺人了。”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