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孙兴慜封神!26分钟疯狂进4球 亚洲历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贝尔降临引发了北伦敦的狂欢,热刺球迷的兴奋劲头还未过去,孙兴慜就证明了北伦敦不止有一个“大圣”。远征南安普顿的夜晚,“孙大圣”成为了圣玛丽球场的唯一主角,韩国天王在26分钟内连进四球,帮助白百合逆天改命,几乎以一己之力拯救了穆里尼奥,让热刺球迷暂时忘记了贝尔。

热刺英超首轮在主场输给埃弗顿之后,穆里尼奥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对阵圣徒的比赛,北伦敦球队再一次遭遇巨大的考验。比赛开始不到半小时,凯恩两次进球都因为队友越位被吹,南安普顿那边则由丹尼-英斯破门打破了僵局。整个上半场,热刺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圣徒在传控上占据优势。

关键时刻,是孙兴慜站了出来。上半场补时阶段,恩东贝莱精彩摆脱后送出威胁,哈里-凯恩送出一个偏离路线的传球,孙兴慜右路得球迅速调整,射门动作一气呵成,皮球直窜网窝。热刺在被动的局面下带着平局进入更衣室。

易边再战,比赛完全被孙兴慜接管。第47分钟,孙兴慜反越位成功觅得单刀机会,韩国天王冷静施射帮助热刺将比分反超;第64分钟,第73分钟,还是凯恩送出助攻,孙兴慜再进两球,上演大四喜!韩国人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英超上演大四喜的亚洲球员。

力挽狂澜哪家强?北伦敦还得找孙球王!孙兴慜的大四喜让热刺最终5比2逆转取胜,在成为白百合队史第12位英超戴帽球员的同时,还创造了亚洲球员的历史。过去四个赛季,孙兴慜的英超进球数都达到两位数,上赛季的千里单骑更是摘得英超赛季最佳进球。

本赛季在拥有如此美妙的开局的背景下,这名真正的亚洲球王或许能憧憬赛季20球,至于他的上限在哪里?没有人能猜到答案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