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打断孙兴慜采访称凯恩才是最佳 孙:你说得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在客场5比2击败南安普顿赢得联赛第一胜,赛后完成大四喜的白百合头号功臣孙兴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亚洲一哥谈到了比赛中的进球:“上半场扳平的进球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当它发生在尾声阶段。我们在上半场陷入了挣扎,但球队配得上胜利,在下半场成功完成了逆转。进球没能超过五个,还是有些遗憾。”

对于这个历史之夜,韩国天王表示:“能在在英超进四个球简直不可思议!如果没有队友们的传球,这一切宛如天方夜谭。能够大四喜我很开心,但三分才是最重要的,能凯旋而归是如此美妙。对我个人而言,最好的技术就是射门了,凯恩让这一切变得如此简单,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打进四球。”

此时穆里尼奥路过戏谑道:“本场最佳哈里-凯恩!”孙兴慜笑着继续:“凯恩就是本场最佳,他有四个助攻和一个进球。我们俩在一起已经五年了,彼此都十分了解,毫无疑问,哈里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我们间默契无与伦比。我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以后还要一起进更多的球。”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