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神奇!穆帅头牌射手变超级奶妈 他+孙球王=王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官宣贝尔加盟的一天之后,热刺在圣玛丽球场5比2逆转南安普顿,本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孙兴慜引爆足坛,但人们却不能忽视另一个英雄——为韩国天王送出四次助攻的哈里-凯恩。

作为热刺的当家射手,凯恩上赛季经历了一次长期的伤缺,不过在复赛之后还是保持了稳定的进球效率。而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大英帝星完美展现出自己的“前腰属性”,为孙兴慜送出四次助攻。这两名热刺攻击手也完成了一项前无古人的数据——大四喜的球员助攻来自同一人,这在英超历史上尚属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凯恩是博格坎普、雷耶斯、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卡索拉之后,英超历史上第6位单场送出四次助攻的球员, 他也就此成为第一位在英超实现助攻大四喜的英格兰球员。当状态爆棚的孙兴慜遇上学会送饼的凯恩,拥有王炸组合的热刺又怎能不赢?要知道,整个上赛季凯恩才送出了两次助攻。

比赛的尾声阶段,凯恩终于回想起自己是一名前锋,用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以144球追平范佩西的英超进球纪录。在整个英超历史上,比凯恩进球多的也不过11人。凯恩配上孙兴慜便已如此疯狂,人们已经忍不住憧憬贝尔一个月后融入球队的情景。当热刺三叉戟成型,北伦敦会上演怎样的魔术?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