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批曼城解禁风波:马戏随便看 大家都别买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批评称,曼城禁令与解禁风波,像是一出闹剧。

“这是个不光彩的判定,”穆帅说,“如果曼城无罪,罚款数百万也是不光彩的。”

“如果你无罪,就不会受罚,反之如果他们有罪,他们该被禁赛。无论如何,这个决定是一个灾难。”

“我不是说曼城有罪,我说如果你无罪就不该付罚款,不该受罚,一英镑也不该。我知道钱对他们来说很容易,但这是原则。”

“我不是批曼城,也许他们很走运,也许他们连一英镑罚款都不该交,却被罚款八九百万。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罪,我的批评是针对判决机构的。”

穆帅还打比方讽刺说,财政公平规则现在毫无意义,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打破他。“我认为财政公平规要完蛋了,因为没意义,让我们打开马戏团大门,让人们享受吧。不必买票,进来,出去,想干什么干什么,进来,看小丑表演,出去,因为我不喜欢驯马表演。想进就进想出就出,没有控制,让人们自由吧。”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