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足协变黄牛?这国足协倒卖世预赛门票 被罚430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7日讯 据《奥莱报》报道,哥伦比亚足协因为转售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门票而遭到处罚,多名高层将被罚款,总额接近430万美元。

转售门票是足球比赛中很常见的一种行为,在一些国家里,这种行为是合法的,但在一些国家里则是违法的。哥伦比亚就是把这种行为视作犯罪的国家之一,哥伦比亚足协最近被发现在至少两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转售门票(分别是对阵乌拉圭和巴西的比赛),现在他们已被该国的工商监管部门处以相当于430万美元的罚款。

现任哥伦比亚足协主席拉蒙-耶苏伦被罚款83000美元,他的前任路易斯-贝多亚被罚款72000美元,贝多亚也是国际足联腐败丑闻一案的受保护证人,其他相关领导人也遭到罚款,此外,营销公司Tu Ticket也被处罚。

哥伦比亚工商监管部门负责人安德烈斯-巴雷托明确指出,将有17人被罚款,其中大多数是足协的高层或前高层。正如他所说的,转售的门票价格上涨了350%。

在阿根廷,一些在博卡和河床的国家德比前提供门票转售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也遭到了屏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