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孙兴慜屡造威胁 穆帅200胜 热刺1-0擒埃弗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6日20时),英超第33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热刺主场1比0小胜埃弗顿。洛塞尔索造乌龙,孙兴慜多次射门制造威胁。穆里尼奥成为英超史上第5位200胜主教练,也是位列弗格森(322场)之后,200胜所用场次第2少的主教练(322场)。

热刺在英超重启后前3轮仅1胜。穆里尼奥调整两名首发。阿尔德韦雷尔德和温克斯出场,顶替桑切斯和贝尔温。阿里因训练中肌腱受伤缺阵。埃弗顿在重启后保持不败(2胜1平),但近27次英超作客热刺仅3胜,最近10次作客不胜。安切洛蒂只有1处轮换,汤姆-戴维斯顶替戈登。

开场21分钟,卢卡斯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热刺3分钟后取得领先!孙兴慜左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后再度拿球传出,凯恩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被封堵,洛塞尔索点球战左脚扫射碰迈克尔-基恩身体变线入网,1比0。

霍尔盖特因伤被米纳换下。米纳右肋直传,理查利松禁区边缘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上半时结束后,洛里与孙兴慜发生小冲突。不过中场休息过后,两人在球员通道内似已言归于好。

上半时两队0射正却有个进球。下半时,戈登换下伊沃比。汤姆-戴维斯中路突破分球,戈登右侧距门25米处低射被洛里没收。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长传,米纳解围漏球,孙兴慜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斜射被皮克福德单手封出。

洛塞尔索左肋直传,孙兴慜在门前20米处转身弧线球偏出远门柱。小卢卡斯分球,孙兴慜禁区左侧突破西古德森,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被皮克福德封出。

贝尔纳德、基恩、西迪贝出场,换下西古德森、汤姆-戴维斯、科尔曼。穆里尼奥则换上贝尔温、拉梅拉和维尔通亨,换下孙兴慜、小卢卡斯和洛塞尔索。热刺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热刺(4-3-3):1-洛里/24-奥利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15-戴尔,33-本-戴维斯/17-西索科,8-温克斯,18-洛塞尔索(90+2'维尔通亨)/27-小卢卡斯(82'拉梅拉),10-凯恩,7-孙兴慜(78'贝尔温)

埃弗顿(4-4-2):1-皮克福德/23-科尔曼(77'西迪贝),5-迈克尔-基恩,2-霍尔盖特(36'米纳),12-迪涅/26-汤姆-戴维斯(77'基恩),10-西古德森(67'贝尔纳德),21-安德烈-戈麦斯,17-伊沃比(46'戈登)/7-理查利松,9-卡尔弗特-卢因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