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谈英超争四:这会是一场不对称的战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联赛正式重启,在冠军悬念已失去的情况下,争四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热刺对阵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被问及了争四话题。

穆里尼奥表示:“如果大家的分数相同,那争四会是一场惊人的战斗。不幸的是,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现在落后切尔西7分,落后莱斯特城14分(实际是12分)。”

“和其他球队比,我们在争四这场斗争中是带着负分开始的,这是一场奇怪的战斗,但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然,我们也会有巨大的动力。我们会试着不去考虑积分差距,我甚至无法确切的告诉你我们和对手之间具体的积分差距。”

“我们很期待这种艰难的挑战,我们想要完成这个挑战,就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然后我们将在9场比赛都结束时,看看我们做到了什么,以及对手做到了什么。让我们现在只关注一场比赛,明天就是曼联了,我们要为积分而战,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