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英超复赛后 单场比赛最多允许进入300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重启后,每场比赛的体育场只允许进入最多300人。并且会将斯托克利公园的VAR工作人员分散在不同的房间。

为应对本月晚些时候的联赛重启,当地时间周二晚间,英超向各俱乐部发出了各自体育场的初步协议草案。草案内容可能会有所变化,但它清楚地表明,当比赛恢复时体育场将会是什么样子。英超官员们也提出了体育场的以下限制措施:每个俱乐部限20名球员(比赛大名单18人,2人候补),12名医疗和教练人员,每支俱乐部10名董事或管理层。

另外,每场比赛将有一名主裁,两名助理裁判,一位第四官员,还有一名裁判在看台上。第一份草案还显示,VAR工作人员将在斯托克利公园总部的不同房间里工作的计划已经就位。此外,草案还概述了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举行赛前和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建议。该计划还将大幅减少出席会议的媒体人数。

主广播公司将允许98名工作人员进入体育场,75名工作人员在场外职守。虽然这个人数似乎是一个很大的群体,但它远远低于通常的数字,疫情之前通常的工作人员人数都是三位数的。该草案允许最多25家文字媒体和15家广播电视媒体参加,不过这其中最多4家传媒将由每个俱乐部的媒体业务部门提供。

英超的转播部门英超制作公司将被允许最多23名工作人员进入球场,同时将有15名国际评论员。如果某场比赛BBC没有直播,将允许他们有两人能进入体育场。4名兴奋剂控制官员和6名对手球探也被允许进体育场,他们将分别来自接下来参赛的三支球队,此外还将允许每个俱乐部的两名新闻官员进入体育场。

消息人士称,这些指导方针似乎是公平的,但仍可能会引发一些问题,尤其是对于拥有大量员工的俱乐部。媒体方面也可能存在问题,例如,在正常情况下,一场英超比赛预计会有大约60位文字媒体。

根据将于周四进行投票的比赛日运营计划显示,体育场将被分为三个区域,红色区域代表球场和通道,最多可容纳105人。另外还有与体育场相关的黄色区域,还有一个绿色区域,绿色区域覆盖了体育场外的范围,比如大巴停车场。总共大约有300人将被允许在比赛时进入体育场范围,这一数字随后也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