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重启或带来直播革新 摄像机或将首次进更衣室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俱乐部将讨论一系列在英国足球电视直播的革新,当下个月英超重启时,你也许会看到摄像机进入更衣室。

因为疫情影响,英超俱乐部将退回广播公司3.3亿英镑的退款。而英超6月17日重启,如果在7月底之前结束本赛季,退款费用将减少一半。而如果满足广播公司一系列革新要求,退款或许仍将减少。比如赛中的访问,利物浦夺冠庆祝的采访和摄像机赛前进入更衣室。

但这些变化都需要在下周四与20支英超球队进行复杂的谈判,尤其考虑到社会疏离准则,俱乐部不想因为在庆祝时刻的兴奋中树立坏榜样而感到尴尬。但俱乐部也敏锐地意识到,广播创新可以进一步减少他们所支付的转播分成回扣。尽管天空体育已经将这些回扣款项分摊到未来2年内,以进一步减轻英超球队的财政压力。

下周四的英超联赛会议将讨论如何重启,以及如果未能在7月底完赛的解决方案,以及广播公司创新要求等关键问题。这些可能包括:

——扩大更衣室的采访范围,在重大庆祝活动中的采访资格;

——赛前进入更衣室

——延长与交流的采访缓解,赛后分析比赛等;

——半场采访球员或交流

尽管俱乐部极不愿意花更多时间给媒体,但特殊情况给广播创新提供机会。而减少俱乐部退换传播费用的选项很难令人抗拒。众所周知,天空体育和BT体育一直担心亚马逊侵占其英超领土,后者则购买了幕后纪录片版权,这些纪录片包括了曼城2017-18赛季和热刺的2019/20赛季。

亚马逊的纪录片提供了更广泛的更衣室报道和庆祝活动报道方式,这正是天空体育所需要的。而天空体育每年为英超直播权支付多达11.9亿英镑。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