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热刺球员了不起 是足球界付出的时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下月重启的英超联赛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由于疫情爆发,英超暂停3个月,英超联盟近日暂定英超在6月17日重启。各支球队都在加强训练机会,本周同意有限接触训练,而后会进一步发展。而只剩3周的准备时间,穆里尼奥向球迷表示对于比赛质量不要期待过高。

“我们循序渐进,将为第一天比赛的到来做好准备,”穆里尼奥说:“我们说准备好了。但你看看德甲,第一轮和第三轮比赛在质量和强度上都有差异。当你在第3轮看到拜仁对阵多特蒙德时,你会立即感觉到,哇,这是一场正确的比赛。”

“我认为英超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球队将逐步达到正常水平,”穆里尼奥说:“让我们一步步走,当然我们希望做好准备,为争取积分而战。但我们想给人们带来乐趣,给热刺球迷带来欢乐,为所有的热爱足球的人们提供良好的比赛。”

尽管热刺球员在封锁期间有一些违规事件并公开道歉,但穆里尼奥仍对球员们大加褒奖。他说:“球员们很了不起,我没有更多的话去谈论他们的专业精神,他们面对困境的方式,艰难的时期,令人怀疑的时期,他们绝对很棒。”

穆里尼奥最后说:“我认为足球界不应自私,我们不应要求太多,现在是该我们付出的时候了。”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