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做好最坏打算:若再中断 将按场均积分定排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9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在本周的英超股东大会上,各队一致同意暂定6月17日重启本赛季。而如果赛季重启后又中断,那么将计算各队的场均得分,以确定排名。

据悉,英超联赛将在6月17日先安排两场因为联赛杯决赛延期的比赛,即阿斯顿维拉VS谢菲尔德联和曼城VS阿森纳的比赛。随后,英超将在6月19日开启完整的比赛轮次。

各队在这次会议上还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即如果赛季重启后最终又暂停且无法完成时,将计算各队场均积分来决定最终的名次。

英超联盟将在下周四再次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并完善复赛细节,并说服当局允许各队在各自的主场空场比赛。

本赛季剩余92场比赛可通过全部英国转播商在英国国内转播,包括天空体育、BT体育、BBC体育和亚马逊Prime。这意味着一些比赛可以在BBC电视台免费播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