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名将:我家人遭到网络暴力 咒我儿子染新冠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8日讯 日前,沃特福德队长迪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英超的完整性已经“不复存在”了,他还透露,由于公开反对英超重启计划,他和家人还受到了别人的辱骂。

此前,迪尼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英超重启的担忧。迪尼表示:“丹尼-罗斯把心中的担忧说了出来,我也说了,我们因此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不光是我们受到了打击,我妻子也收到了一些短信,你走在街上的时候,人们会朝着你说:‘哦我们在工作,你也要回去工作。’”

“我会说:‘我没有让你们回去工作啊。’我还读到了一些有关我儿子的评论(迪尼的儿子有呼吸道疾病)人们会说:‘我希望你的儿子感染上新冠病毒’,这对我来说是最难以承受的事情。”

当被问及到如果有更多的球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的话,是否会影响到英超联赛的完整性时,迪尼表示:“我个人认为,无论如何,本赛季英超的完整性已经没了。”

“我为利物浦感到难过,不管如何,他们都应该获得联赛冠军,他们应该得到奖杯。但即便我们踢完了所有的比赛,这一年依然是被疫情困扰的一年,而不是利物浦作为最好的球队,赢得英超冠军的一年。”

不过,迪尼也表示,他在同首席医疗官的交谈中得到了些许安慰:“我纯粹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我有一个五个月大的儿子,他有呼吸疾病,会呼吸困难。我和荣幸能和首席医疗官交谈,他在政府里工作,一直都在做研究,表现出了很大的善意。他告诉我,我们会得到他们最好最精心的照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