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热刺四大伤员已恢复 训练几周就能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冠疫情在英国爆发前,热刺遭遇大面积伤病,很多主力球员都无法出战。但经过几个月的恢复,热刺的主要伤员基本都伤愈了。

穆里尼奥披露了热刺的伤情,他表示:“以哈里-凯恩为例,他已经有大约5个月没踢球了,但他们都从伤病中走出来了。他们正在训练,不过现在的训练还有一些局限性。我们无法进行分组对抗,无法进行一对一训练,而且还得保持一定距离。”

“哈里-凯恩、孙兴慜、贝尔温、西索科都很好,我认为再经过几周的训练,他们就能踢比赛了。当然他们肯定无法发挥出最大实力,不过我认为当下这个时刻,没有球员能做到这一点。”

“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因为我们在踢莱比锡时,伤病真的很严重,甚至无法排出11人首发阵容,进攻球员更是不够用。此时此刻,拉梅拉、孙兴慜、阿里、哈里-凯恩、贝尔温等人,每个人的身体都很健康。”

(小九)

加载中...